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很喜歡吹泡泡,幾乎每天我都要吹一會兒。我能夠隨心所欲地吹出自己想要的各種大小的泡泡,看着自己製造出的那一個個美麗的水晶般美妙的的泡泡,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樓下寬敞的空地上,我拿起泡泡管,蘸了一些肥皂水,輕輕地吹着氣,一個小小的氣泡從管口冒了出來,逐漸的變大,被風吹得扁扁的,像是一截肥烤腸。很快泡泡就變得又圓又大,像個巴掌般大小,徹底從管中脫離開了,在風中飄晃着,透明的薄膜閃顯出七彩的光芒。我急忙追着泡泡對着它吹氣,將它往天上吹。它便晃晃悠悠的向上飛去,在空中不停地變幻着顏色,一會是綠色的,一會兒又變成藍色,一會兒又成了黃色,猶如一個彩虹球一般,五彩繽紛。泡泡隨着微風,漸漸飛上了六層樓高呢!阿姨和小朋友們都讚歎道:“你吹得真好啊!我還沒有見過飛的這麼高、這麼久的泡泡呢!”

  在草地上吹泡泡也很好玩。一連串的小泡泡從管中飄出來,輕輕的落在那翠綠的草地上嫩葉上,有的亮晶晶的一閃就破了,消失了。有的落在綠葉上,上面的肥皂水還不停地繞着泡泡轉來轉去,像個不停飛旋的地球儀,讓人眼花繚亂。綠葉上的泡泡隨着微風輕輕的搖動,猶如一位站在茵茵綠原之上的美麗仙子在展示她那優美的舞姿。

  有時,我還會在家中的水池裡放上一些水,在水面上吹泡泡。我特意吹出手掌般大小的泡泡,當它們無聲無息地落在水面上時,你能想到嗎?它們竟能真的像皮球在地上一樣彈跳起來,是那樣的輕盈,而且還是像電影里的慢動作一樣,被壓縮一樣,慢慢的扁下去,又慢慢的鼓起來,一下又一下,猶如童話中的魔幻水晶球,讓人禁不住想拍一下,可是當手一觸及它,它立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還會吹一個蘋果般大小的泡泡,讓它在水面上變成一個“蒙古包”,再把泡泡管伸進裡面又吹一個只有桂圓那麼小的泡泡,組成了一個連環泡泡。我還會吹熊貓腦袋,在一個大泡泡上,又吹了兩個連着它的小泡泡,組成了一個可愛的熊貓腦袋。當它在水面上靜靜的漂着時,還微微的動一動,好像活了一樣。

  泡泡,你是那麼美麗可愛,那麼奇幻多姿,讓人禁不住展開無限的聯想與憧憬。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美麗,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濮陽市八中小學部五年級 王曦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