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作者:彭冰冰 

  星期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蔚藍色的天空一絲雲彩也沒有,圓盤似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 

  小麗吃過早飯,認真地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后,就連忙把泡泡水瓶拿在手上,準備到河堤邊的草坪上去吹泡泡玩。小麗一邊跑一邊唱,一會兒就來到了草坪上。她一屁股坐在地上,手拿吸管,臉朝天,鼓着小嘴,使勁一吹,看!一個個泡泡飄向天空,太陽光下變得五彩繽紛的,周圍全都是花花綠綠的泡泡,這個世界好像成了泡泡世界,好漂亮啊!小鳥也來祝賀,唱起了歡快的歌兒,飛得時而高,時而低,與泡泡嬉戲呢!草坪上的花兒五彩繽紛,隨風飄動,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好看極了! 

  小麗不停地吹泡泡,越吹越帶勁。臉上樂開了花,不知有多開心呢!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