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長大了。中午,我正在休息。忽然聽見媽媽叫喊:“肚子疼,啊……”我急忙跑過去,只見她彎着腰,兩手捂着肚子,臉上有些汗,很痛苦的樣子,我趕緊扶住她,說:“媽,不用怕,有我呢!來,你先到床上躺下!”媽媽慢慢地走到床邊躺下。我輕輕地給她蓋好被子,然後連忙倒一杯熱水,小心翼翼的端到床邊,說:“媽媽,別怕燙,快趁熱喝!”媽媽一小口一小口喝着,我趕緊找來熱水袋,慢慢地倒上一半熱水,擰緊蓋,包上一個毛巾,放到媽媽肚子上。我也坐在一邊安慰媽媽。過一會,媽媽臉色紅潤了,肚子也不那麼疼了。媽媽激動的說:“謝謝你,孩子!”我說;“你也這樣照顧我呀,這是我應該做的。”

  爸爸回來聽說這件事,讚許的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長大了,你是男子漢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趙煜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