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說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說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長大的時候,而小時候的我們,又是那樣的嚮往長大,到底怎樣才算真正的長大呢?要怎麼做才算大人。也許我們每個人的腦海里都在想,我什麼時候能長大,我長大之後,要去做些什麼?在我疑慮什麼是長大得時候,媽媽告訴我,真正的長大,是懂得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那時候,媽媽說我長大了,我竟是那麼得高興,可別人說我還是一個十歲的小孩子,根本不算是個大人。那個時候,我又是出奇的傷心和難過,於是我便去問媽媽。為什麼別人都說我還是小孩子,根本就沒有長大,而媽媽卻說我長大了呢?是不是為了騙我,才這麼說的呢?

  那個時候,媽媽告訴我,是因為我懂得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不會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樣,無論做什麼時候,都是拍拍屁股走人的。我聽了之後,才回想起,那時候,我一個人在家裡,媽媽出去工作了,我將客廳的水杯給打爛了,哪時侯我想,要不要把玻璃掃掉。

  我要不要說這水杯是貓打碎的,要不要當做沒有這個水杯的存在。那個時候,我想了很久,但終於,我還是說服了我自己,我想,自己做的事情便要自己去負責人,推責任是不對的。於是,我便將玻璃給掃了起來,如果丟在了垃圾桶里,之後安安靜靜地等待媽媽回來。

  等媽媽回來之後,我便老老實實的交代,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竟然沒有罵我,而是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我聽了之後,竟是如此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說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說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