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是要長大的,這種長大並不是指身體長高或年滿18周歲。長大與不長大之間往往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界限,這個界限有可能是一個動作,一句話或者一件事,而這一瞬間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我長大的那一刻依然在我腦海中浮現着…… 

  那是一個冬日的下午,天空飄落着小雪。街上的行人神色匆匆的走着,人行道上的雪被踐踏成了一堆爛泥。樹上的葉子全變成了白色,廣場也成了一張白紙,不遠處的通信大廈成了一株巨大的聖誕樹。無數的雪不停的飄着,毫不疲倦。眼前的景象令人想起了岑參的那一句名垂千古的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此刻的我,正失意的走在文化廣場上。因為和父母吵架我自己賭氣跑了出來,任憑雙腿帶着自己行駛在濟寧的大街小巷上,沒想到的是雙腿經帶我來到這裡。 

  天空中的雪依然在下着,寒風夾雜着冰冷的雪粒肆意的抽打着大地。我失意的坐在公園的長登上,既不想走,也不想留。腦海中一直閃現着與父母爭執的畫面:為什麼我的同學都能有手機,而唯獨我沒有,為什麼?為什麼? 

  我流出了委屈的淚水。 

  是啊,為什麼大家都有,我卻沒有?我越想越想不明白。我將頭深深的埋下去,似乎那樣才能獲得片刻的安寧。但不知怎的一股力量使我猛地抬起頭。 

我突然看到在我身邊的椅子上似乎有一本書。 

  我伸手拿過來,一本《人生》映入眼帘,我本能的打開了書…… 

  不知不覺間一下午過去了…… 

  傍晚五點,太陽早就沉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城市霓彩燈的五彩斑斕,通信大廈燈火通明,夜間的這棵“聖誕樹”尤為壯觀。 

  合上書的最後一頁,吞了口唾沫,彷彿把書中的信念都吞了進去。是的,我們都是平凡的人生活在這平凡的世界里,自己的生活要靠我們自己努力。要“手心向下”,而不是“手心向上”,靠自己才是根本。 

  我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積雪,感覺一身輕鬆。突然間我感覺自己身上熱血沸騰,是的,是男兒就得靠自己。 

  我飛速的向家走去,那一刻,我突然長大了好幾歲,那一刻,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