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長大了,現在的我與以前那個我不一樣了,或許更懂事了,或許更獨立了,或許更自覺了,但只是或許,因為現在的我自己都不清楚,從前的記憶在一點點淡化,默默回顧從前,那些不成熟的表現。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從前的稚氣,那些魯莽,因為,我長大了。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

  那張小床,怎麼躺也不過癮,一旁的鬧鐘已經響得叮叮噹噹,還是卷着被子,真的很困,沉浸在美夢裡,直到媽媽匆匆跑來:“都快七點了!怎麼還沒起來?”這時,才覺得該起床了,才不緊不慢地爬起來,懶散地伸個懶腰。

  又或許。

  偶然的心血來潮,想要幫媽媽分擔家務,分配給自己洗衣服的工作。把水龍頭擰到最大,笨手笨腳的,盆子里的水到處飛濺,有的衣服太大,洗不幹凈,也擰不幹,全幫倒忙。然後,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你弄到一邊玩去了。

  從小學走出,我已經做好了覺悟:你已經長大了,很快便是中學生了,想法不能再那麼固執了,不能總是依賴父母了。

  天,蒙蒙亮,或許,太陽還未睡醒。我已經從床上悄悄地爬起,新的一天,即使對小床還留有眷戀。喜歡看錶了,知道了時間的珍貴。不怎麼想着玩了,或許是因為學習佔著太多的空間,思想上不敢怠慢了。

  偶然在櫥櫃里發現了父親的褲子,呵,還記得一年前,這條肥大的褲子害我洗了好久。現在,洗衣服對我來說,已經是小事一樁了。水聲,嘩啦着,很動聽,汗珠,晶瑩着,很自豪。是的,就這一個暑假,媽媽說我像鍍了層金,改頭換面了。我也為我感到高興。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分辨能力、自覺性,有了自己的目標,想好人生下一步該怎麼做。起碼知道了自己現在要幹什麼,這所做的一切又是為了什麼。這可能是一種自覺吧,一種脫變,一種覺悟吧。

  我已經長大,從生活的每一點每一滴,可能只是一件小事,都換了一種面對的方式,這就是長大,吧。

  所謂長大就是覺悟。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