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兒時我們這個家很少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歡聲笑語。因為爸爸在外地工作,平時很少回家,只有過年時回來幾天,就又匆匆離去。爸爸總是這樣匆匆而回,匆匆而去。見爸爸的機會太少太少了,幾乎沒享受過多少父愛。以致在我的心中,爸爸是那樣陌生。而媽媽成年累月的為她的學生忙碌。看到別的孩子由爸爸媽媽領着逛公園,逛商場,要爸爸買這買那,在媽媽懷裡撒嬌,我羨慕極了。在我心靈深處擁有過許多次這樣溫馨的回憶,我恨過爸爸,怨過媽媽,羨慕過別人家由溫暖包圍着的孩子…………

  如今,隨着年齡的增加,知識的積累,我長大了。我理解了我家的生活。爸爸是鐵路工人。為了過往遊客,貨物的安全,他長年累月堅守在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媽媽從事着天底下最崇高的職業——教師,為了祖國的明天,嘔心瀝血,一年又一年,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有這樣的母親,我也感到無比的自豪!  

在這樣的家庭里,我很小就學會幹家務事了,掃地,洗碗,做簡單的飯菜。看到班上的一些同學,放學由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接送,平時打掃衛生時,連地都不會掃,窗戶也抹不幹凈,我驕傲極了,也從心裡看不起他們,我覺得我能夠自立。能夠獨立完成各項工作,這是我最大的資本。

  現在,我覺得我的生活是那樣充實,眼界是那樣開闊,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