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路上,回眸望去那一串串腳印,心中不禁泛起陣陣漣漪,我知道,流逝的才是最珍貴的,因為一切都不能從頭再來。

  烈日炎炎的暑假,我被父母關在家中,像一隻囚禁在籠子里的小鳥,禁不住對外面世界的幽幽神往:青翠欲滴的的竹林,婀娜多姿的野花,古老的哥特式教堂……我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背着母親出去玩。我赤腳走出了家門,穿梭於萬木從中,聽蟬鳴,看溪流,悠哉悠哉,一時竟忘了時間。我忽然感到腳底一陣刺痛,但也顧不上那麼多,沿着回家的路飛奔。回到家,母親正在刷牙,看到我是,那般詫異的眼神,讓我感到迷惑,回頭一看,那是一串串駭人的腳印!

  “去哪玩得腳都受傷了。”媽媽看着我,還是一貫溫柔的語調,讓人分不清是責問還是關愛。我低頭不語。

  “既然你自己選擇了,受了傷你也應該自己負責。”母親扔下一句話,揚長而去。

  我羞愧得走進房間,桌子上擺着醫藥箱。我的心陡然一震,也許母親早料到我出去玩會受傷,早把醫藥箱放在這兒了。從小到大,多少次跌倒,總是母親將我扶起,多少次哭泣,總是母親替我擦去眼角的淚水。而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地哭泣。

  是的,既然我自己選擇了,受了傷我也應該自己負責。

  我包紮了腳走出房間,看見母親正在擦拭那一串串長長的腳印……頓時鼻子一酸,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放心吧,媽媽,我長大了……

  寧德三中初一:陳夢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