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濤聲依舊,歲月如歌,點點滴滴,沖刷歷史痕迹。時光流逝,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茫然之間,你會發覺,你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小孩,而是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少年了。 

  我長大了。在過去,我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從沒想過家裡的經濟條件是否允許我這樣做。現在我知道了,凡是在從口袋裡掏出錢包之前,要先想想,我掏錢做什麼?有用嗎?應該嗎? 

  我長大了。我以前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知識一味地憑着自己的直覺,把一些不該說的話說了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去舅媽家,我的小表弟就要上學了。我應該向小表弟說聲“恭喜”,可是我非但沒有,還口無遮攔的說:“大字不識一個,讀什麼書啊?”哎,現在想想,我怎麼能這樣說呢,萬一令他失去了讀書的信心,那該如何是好。我真是悔不當初啊! 

  我長大了。小學階段,我的學習成績向來都挺好的。可讀二年級使,也不知是怎麼的,有一次考試只考了個88分。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打擊實在太大了。我沒想到,失敗竟是這種滋味。當我聽到成績的那一刻,天和地彷彿失去了平衡,我感到整個宇宙彷彿都在顫動。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該怎樣面對這“殘酷”的現實。當我靜下心了,想想,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會體驗成功的喜悅。於是,我更加發奮地學習,我發誓,無論如何,我要讓成功再度光臨自己。終於,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在又一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好成績。 

  我長大了。雖然我小時候經常聽大人們說,人生坎坷,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我一點也不明白它的意思。直至後來,我才漸漸地明白:世事難料,凡事不可能都像預料中的那樣簡單。只有挫折才能使人長大。 

  是的,人生像一場旅途。而我們要的並不是旅途的結果,而是旅途中那酸甜苦辣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人會不斷地成長,而成長,也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