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是個出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武林第一美人。

  我的老媽是個廚藝達人,她做的菜可香了,每次還沒做好飯,我就聞到香味了,我就大喊開飯,開飯。

  我的老媽還是個大喇叭,每天早上6:30就準時叫我起床,我請求道,老媽,您就讓我再睡一會吧,我都要快變成熊貓眼啦!可是,我越想睡,我的老媽就偏不給我睡。

  我的老媽還喜歡催人,每次我做什麼事要是慢了,她就大吼:你這速度都比蝸牛還慢啦!還不快點!

  我的老媽嘮叨死了,我和我的爸爸每天都要吵死了,誰要是說她哪裡不好,那,你可就遭殃了,因為她會發泄出她那母老虎的脾氣,一個降龍十八掌,我完蛋了。

  但是,媽媽這些都是為了我好,她希望我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一定會實現媽媽這個願望的。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