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我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的人,是老媽您。當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老媽您。當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的人,是老媽您。當我一旦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慶祝,與我分享喜悅的,是老媽您。而現在我們相隔千里,依然牽挂着我還是老媽您。

  在我難過時

  安慰我的人是您在我不開心時想辦法逗我開心的人是您在我最墮落的時鼓勵我上進的人是您在我受到委屈時能聽我抱怨的人是您在我有個頭疼老熱時第一時間關心問候我的人是您。

  在我的生活中點點滴滴都是您。叫我如何不能感謝您。

  與您我們是相識在人人都以為虛擬的網絡之中,可正是他們認為虛擬的網絡讓我與您相識,與您的相識正是我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有認識您之前,由於剛剛與最疼愛我的外婆分別心情極其的低落,自己已經放棄了自己自甘墮落,自暴自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整個世界充滿黑暗,整天浸泡在網路之中,聽着悲傷的樂曲,因為這樣自己的內心能夠好受些。

  自打與您相識之後我的世界頓時從地獄一下升入了天堂,是您在遠方鼓勵我是您在遠方支持我是您在遠方給我勇氣與力量,我能堅持到現在都是您對我的不離不棄,諄諄教導,耐心陪伴,

  謝謝您我老媽

  您是我的老惡霸我是您的小惡霸

  我發誓

  老惡霸的愛與感情,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小惡霸要陪着老惡霸,即使小惡霸不能相伴在老惡霸的身邊但是小惡霸的心已經早已經屬於她給了她

  小惡霸永遠愛着老惡霸

  當老惡霸老去以後小惡霸不會嫌棄已經老去的您,不會嫌棄您已經行動不便不會嫌棄您的一切一切雖然老去的您您沒有年輕時候的您漂亮但是小惡霸不會因為您的容顏而嫌棄您。

  九中高三:肖露霞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