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世界上對我最親的人了!但我更欣賞的是她那雙手。我媽媽的手雖然很白,但是她因勞動使那雙手布滿了老繭,因辛苦使每根手指變粗了。

  我認為我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每當到晚上的時候,媽媽就先幫我削好水果,買好第二天的早飯。在早上,每當我剛剛睜開我那惺忪的眼睛,媽媽就用她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去上學,每當這時,我就覺得很開心。媽媽真辛苦。

  我認為我媽媽的手是很“巧”的。每當我從學校回到家時,媽媽早已準備好了點心,讓我吃呢!我媽媽會做各種各樣的點心。她還會做許多拿手的好菜。媽媽在捏麵糰時,她的手就像舞蹈演員的雙腳在不停地舞動着。

  我認為我媽媽的手是“無人能比”的。我媽媽會修東西,還會幫我縫衣服。她那靈巧的手,都在為我做事;她那靈巧的手,漸漸變粗了,變大了。

  啊!媽媽的手是多麼勤勞,靈巧呀!媽媽,您的手真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