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不得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不得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不算漂亮,但卻很滑稽。高高的鼻樑,拄着一副眼鏡。大大的眼睛,還透着點黃顏色。嘴巴常常在說我,什麼學習不好啊,上課要聽課啊,常常從她嘴裡說出來。 

  又是一個神清氣爽的早晨,我從卧室門縫裡偷偷看媽媽。見她鼾聲震天,心裡立刻放鬆起來。心裡打起了小九九:“先去做晨練,回來時偷偷溜上二樓 ,順道買包零食,邊看電視邊吃零食。想到這,我偷笑了起來。 

  晨練過後,我欲用“凌波微步”逃上二樓,卻被媽媽用“降龍十八掌”擋住,我使出“遞雲縱”一個後空翻,媽媽一個“龍爪手”把我擒住。媽媽在我身上搜出了零食。還把我痛打了一頓。(汗,實在不願提起過程。) 

  挨打過後,心裡反思:“究竟是怎麼被發現的呢?”最後在一處地方找到了答案。原來是我偷笑的時候媽媽已經醒了。一足踏錯千古恨,希望各位觀眾不要犯這樣的錯誤。最後揭露:我是被鞭子打的,臉上都有傷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不得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不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