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自己這麼大了,竟從來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寫一寫老媽。以前,也寫過很多作文像“我的媽媽”可那不過是應付作業,無非寫一些:下雨了,媽媽給我送雨傘,感冒了,媽媽背我去醫院等等。其實任何一位母親都會這樣做。可母親做的又豈止這些?只不過作為子女,沒有過多的去觀察罷了。當然,這也包括我。像我,就從來沒有好好關心過老媽,也從來沒有仔細看過老媽,看她臉上又增添了幾道皺紋。

  我不是那種感情很細膩的人,也不善於表達。於是從來沒有和老媽說過很親密的話,也不好意思說。只是每天上學,放學,寫作業,吃飯,睡覺。沒有和老媽有過多的談心。但不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代溝,只是沒有聊天的習慣罷了。

  老媽這段時間腳疼,一直在家獃著。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回事,老是因為一點小事和老媽吵架,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有時會覺得老媽很嘮叨,管這管那,對老媽總是大呼小叫。其實以前老媽的脾氣很不好,總是生氣。可自從外婆去世后,老媽的脾氣真的改了好多好多,脾氣不再那麼暴躁。有時想想,老媽真的很不容易。和老爸結婚20幾年,雖少不了吵吵鬧鬧,但是仍和老爸相互扶持走到今天。如今老媽已是40幾歲的人了,卻仍要每天辛苦的上班,在我看來實在不忍心。可又能怎麽辦那?畢竟我還沒有可以賺錢的能力。我想,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踏踏實實的學習,做人。

  記得看過這樣一句話:把世界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忘了自己的往往是母親。的確,母親就像是天使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無私的愛。呵護着我們,鼓勵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把我們培養長大。即使最後換來子女的不理解,也毫不在乎。

  每一位母親在子女的成長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她會努力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子女。“養兒方知娘辛苦,養女方知謝娘恩”也許現在我們不能體會母親心中對子女的那份期待,那份沉甸甸的愛,但總有一天,等到我們身為人父,身為人母時,一定會了解的。

  我想,雖然現在我沒有能力讓父母生活的更好,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好好孝敬他們,因為我不想等父母老去時,會為自己沒有為父母做些什麼,而感到後悔。

  因為他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