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趕時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趕時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以前原本很樸實的,不塗琳琅滿目的化妝品,不染頭髮,每天都帶着樸素的面容去上班。今天,她卻不知怎麼的,來了一個“絕地大改變”——去燙頭髮!這讓我又吃驚又興奮,真想看看媽媽燙完髮後會是什麼樣子。

  中午一吃完午飯,她就提着漂亮的手提包,穿上高高的高跟鞋,樂滋滋地騎着車,哼着小調,快樂地走了。

  下午,我學完畫一到家,看見客廳有一位小姐坐在那兒,頭髮卷卷的,“美若天仙”。她是誰呀?於是,我走了過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位“仙女”竟是我老媽!她彷彿變了個人似的。

  “你看我漂亮吧!”媽媽見了我急忙說道。

  “漂亮。”我說道(這是我心裡話)。

  媽媽的頭髮完全大變樣:以前媽媽的頭髮垂垂的,現在頭髮已經張開,像一個個小精靈已從熟睡中醒來,正在舒展着身子呢!頭髮末梢原來是直直的,現在被燙成捲兒了,還有點淡棕色。好漂亮。

  “媽媽真時髦啊!”我不禁感嘆道。

  媽媽聽了我的話,高興地笑了。二年級:1491177041

您正在瀏覽: 媽媽趕時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