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你誤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誤會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她很愛我,但她有時也會誤會我。

  今天我去參加學校的結業典禮,因為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把之前的水杯落在課桌上了,所以只能帶家裡的玻璃杯去上學。

  可是沒想到,在學校的幾個小時我都把杯子保護得好好的,但是到最後的時候,我正準備把椅子擺到桌子上去,可是別人突然撞了我的桌子,結果導致杯子順勢而下,只聽見“撲通撕拉”的一聲,杯子已經“犧牲”了。我很傷心,我更怕媽媽會責怪我。

  我心驚膽戰地走回家,把這件事爸爸說了一聲,沒想到爸爸經不以為然,說了聲:“沒事,碎就碎了唄!大不了再買一個杯子就好了。”我吁了一口氣,想着:既然爸爸都這樣了,那媽媽那邊我應該也可以順利過關吧。沒想到媽媽回家時,爸爸對媽媽說:“你女兒把水杯給打碎了!”媽媽什麼原因都沒問,衝上來就打我。我邊哭邊喊:“水杯不是我打碎的,真的不是······”媽媽大罵道:“小小年紀就撒謊,以後還怎麼辦,還管不了你了啊?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不要再解釋了!”我掙開媽媽的手,衝進自己的房間,只聽見媽媽還在說:“這麼個性格,長大了怎麼得了?”媽媽的話一直在耳邊回蕩……

  我恨你們!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誤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