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見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植物園遊玩,裡面瓜果飄香、景色宜人.......

  到了植物園,先看到了金瓜,它就像許許多多的金球、有像葫蘆一樣的葫蘆瓜、還有像“線”一般的絲瓜、最有趣的就是南瓜,它們形狀有各種各樣,有的像皮球、有的像葫蘆形狀、還有的像一個大籃球.......我都看得如迷了!

  從瓜架下的長梯走上去,看到了荷花池,裡面的碗蓮就像一個個大大的飯碗在水上漂來漂去,讓人感覺很奇妙。

  “穿過”荷塘來到了溫室裡面,我看見了金鷹高飛的雕像,我讓媽媽給我拍了一張照片,看看我和金鷹誰“飛得更高”呢!然後觀賞了劍葉木、玉蘭花.......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鮮花。

  離開了這裡的溫室,我和媽媽又走進了左邊的溫室,哇!這裡面那可是萬萬想不到的啊!走進去就看見“巨大”的仙人掌,我當時真是嚇呆了!接着走進了右邊的溫室,看到了水瓶樹,它像一個水瓶一樣“高高的”。還有象腿樹,它的樹榦很像大象的腿很粗。

  看完了“巨大”的仙人掌又走進了另外一個溫室,我看到了世界上最毒的植物之一---“見血封侯”,如果它的血液不小心掉進人的眼睛里,人的眼睛就會雙目失明,唯有紅背竿草才可解此毒。

  還有梅花園,櫻花園.......最可惜的是現在季節不對,等到明年春暖花開,我一定還會再次來到植物園欣賞這些“奇妙”的大自然!

 二年級:SeeU

您正在瀏覽: 中秋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