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成長道路上離不開困難,戰勝它們,你就成長了。我也不例外,那件事我銘記在心。

  那天驕陽似火,我爸把我帶到了附近的一個游泳館去游泳,進入泳館后,我做完熱身操,站在泳池旁邊,心驚膽跳的。看着蕩漾的水波,不禁想到了驚濤駭浪的大海。我慢慢地往後退,教練看見了,過來對我說:“不要害怕,其實游泳沒什麼可怕的,在水裡的感覺還是很舒服的呢。”我半信半疑,依舊不敢下水,教練繼續說:“你如果逃避,那你太不像個男生了,男生就該有個男生的樣,不要娘娘腔腔的,這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坎,勇敢地邁過他,你就勝利了。”聽完這話,我鼓足一口氣,撲通一聲,跳到水裡,那你瞬間,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這個感覺我永生難忘,我克服了自己的勇氣,完成了一次看似簡單而對我困難重重的一次磨鍊,這就是我成長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