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毛蟲飄流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飄流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葉子上,住着一隻幸福的毛毛蟲:每天早上等太陽照到屁股上才慢吞吞地起床。每天晚上在樹葉的“沙沙”聲中睡着。

  可是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毛毛蟲和葉子掉入了大河。

  漂着,漂着,毛毛蟲看見了一個小島,於是,就爬了上去。毛毛蟲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在這個島上,有三隻蝴蝶、十隻公兔、十隻母兔,母兔生了二十隻小兔。還外加九隻小雞。植物有牡丹、茉莉、玫瑰等。

  毛毛蟲很快就和他們成了好朋友。有一天,朋友們想知道毛毛蟲的來歷,毛毛蟲就給他的朋友們講起了自己的歷險記:“我住在一片葉子上,無比快樂。早上……”朋友們聽得入迷,很崇拜這個從“另外的世界”來的夥伴,他們也更好地相處了。

  毛毛蟲在這裡生活了一個月,想回原來的世界上。

  等毛毛蟲乘樹葉小船回到家,大水已經退了。他開心地說:“我可真幸福。”

 二年級:彡rainbow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飄流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飄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