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時間到了”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同學們立刻像剛出籠的小鳥,飛到了操場上。寂靜的校園立刻變得沸騰起來。只見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有的跳繩,有的轉手絹,有的踢毽子......我和小天,小軍幾個人決定玩老鷹捉小雞。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小軍當老鷹,小天當母雞,剩下的當小雞。這可真是只老奸巨猾的老鷹,他瞅准一切可利用的時機向我們這些可憐的小雞發起進攻。母雞也不示弱:你看她張開雙臂,拚命的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們。儘管如此,還是有一隻小雞被抓住了。雞媽媽非常傷心,臉上現出自責的表情。雞寶寶們立刻圍在媽媽身邊,商量着營救同伴的計劃......同學們正沉浸在自導自演的故事情節中,不料,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只得約定下個課間繼續玩,快步跑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