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辦黑板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黑板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四下午放了學,老師留下我和幾個同學辦黑板報。我們用濕布擦掉以前寫的字和畫,開始辦新的黑板報。

  首先,我們確定了一個主題----快樂誦經典。我們圍繞着這個主題,設計了一個版面。張華的繪畫最好,他在黑板的中間畫了一個心形的輪廓,在左上角畫了兩隻鴿子,在下邊畫了一些花,張華還畫了一個小男孩在認真地讀三字經。我又在心形輪廓里寫了一壽詩,詩名叫望廬山瀑布。在詩的左邊寫了笠對韻,我一筆一劃的寫,力求寫的既工整又漂亮,我感到手又酸又痛,但我還是堅持寫完了。在我們的努力下,一個漂亮的黑板報辦好了。

  黑板報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很高興,這不僅鍛煉了我的寫字能力,而且還為班級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二年級:晴晴寶貝

您正在瀏覽: 辦黑板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