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見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月兒圓喲……”我哼着曲兒,吃着月餅,一個如玉盤般的月亮掛在天空,不禁使我想起了白天的開心旅程!

  今天,我去了鎮東的園藝場,這裡可好玩了!我和幾個同班同學在幾塊石頭上鋪了一塊餐布,我們紛紛來出自己的東西,擺在布上。

  我們準備好后,先開始包包面,你瞧,我們中就我一個沒包過,看她們一個個包的像個金元寶,我呢?不是這兒漏了餡兒,就是那散開了。看着其他同學的作品,我真是羨慕極了!俗話說:熟能生巧。還真不賴,我不斷地包了好多個,總算包出一個像樣的!

  吃完東西,我們開始到各個同學的地點去串門,可一不小心,我的鞋子掉到了水中,還好沒掉進水中去。可鞋子被水沖走了,我只好跑到前面去攔住,可鞋子好像和我唱反調,停在離我較遠的地方了。我生氣極了,只好叫家長幫我來回來,可我好像太開心了,“撲通”我栽進了水裡。我的這一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我卻恨不得永遠躲在河中。

  下午我帶着滿身的泥回了家.

  六年級:美美的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中秋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