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了上初中的時候了,我們小夥伴們都分開了,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因為,學習緊張,幾乎沒有玩的時間,每當吃過飯的時候就要馬上寫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為了考好成績,我們玩的時間相當少,我們約好的,第一天趕快把作業寫完,第二天好好玩也不一定誰家有事了,聚的時間非常非常的少,即使寫完作業,也不能玩,因為誰家都要幹活啊,幫家長分擔分擔,也是我們子女的責任。

  記得有一天,我們終於好好玩一天了,我們先去放了放風箏,接着又到一個麥地里,打鬧着,也不知道那時候有多開心,就想停留在那幾秒鐘,我們說了說我們的心事,又聊了聊學校的事情,一路上打打鬧鬧,當玩小時候經常玩的東西的時候,我們都會特別的珍惜,還故意提一提小時候經常玩什麼呢,我們再去過過小時候的癮,如:孫悟空妖怪定,喊別人外號,等等,就在這時,不知道是誰說的,我們去偷紅薯吧!小明,小剛,再偷的時候,我把這風,有時候還故意嚇嚇他們倆。我們偷好,就挖個洞,點着火,就悶紅薯。當紅薯悶好的時候,小剛最胖給他拿一個大的,我們吃起來有滋有味的,吃完,我們玩土拌水,捏起了泥娃娃,還抹着一下那一下,臉都變成小花貓了,那我們也不會生氣,我們還爬樹,比賽誰爬得快,還掏鳥窩,捅馬蜂窩。等等等等

  當我們上初中的時候雖然玩的時間少了許多,但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發生改變,只會越來越好。

  珍惜友情,會使你我的友情更深一步,這是我童年最值得珍惜的友情。現在童年即將消失,好好珍惜吧!

  希望看到我發稿的人能夠珍惜你自己的童年,童年一去不復返,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友情,朋友。

 二年級:幸福l阿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