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的三坊七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三坊七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坊七巷是福州的“名片”。每年放假回福州,我都要去取這張“名片”,好像早有約定似的。

  我昨日回到福州,今天就如約來到三坊七巷。雖然天氣十分炎熱,我也沒有失約。

  可能是老天爺的眷顧吧,當我頂着烈日漫步在坊巷之間,一片烏雲便尾隨過來,不一會兒,就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頓時感到涼爽多了。

  雨越下越大,我就近來到一座門樓下,悠然自得地享受着雨中的清涼和愜意,欣賞着如夢如幻的雨中美景。

  你聽,那雨點灑在屋頂上,發出沙沙的響聲;你瞧,那雨水沿着屋檐斷斷續續地往下流,就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項鏈。在蒙蒙煙雨之中,街坊巷弄顯得更加幽深靜雅、粉牆黛瓦顯得更加古樸大方、門樓牌坊顯得更加俊美秀麗。啊!雨中的三坊七巷不是仙境,勝似仙境。

  我愛三坊七巷。無論是夏季還是冬季、晴天還是雨天,我的愛心不變。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三坊七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三坊七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