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間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間生活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拿着心愛的彈珠,興緻勃勃地跑出了教室,和同學們玩了起來。這次是我和阿楠玩PK,我先發制人,可惜沒打到。阿楠也沒打到的夜明珠,不過他的彈珠離我的很近了。

  嘿嘿!機會來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他的彈珠,用手指測量着與它的距離把我的彈珠放好,任我怎麼生氣,它就是―動不動。阿楠輕而易舉地把我打敗出去。可惜用力太猛,彈珠一直打到牆上了。但奇迹發生了“寶貝”又滾回來了,離阿楠的彈珠越來越近。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它卻停止了。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只能灰頭土臉地進了教室。第二節課一下課,我就急忙找到阿楠要求再跟他比賽一次,他答應了。這次由他先發球可他把彈珠打歪到牆角邊了,一般情況下,我可以輕而易舉地取得勝利。

  可他不斷請求我別打得太狠,我想“看在朋友份上就放你一馬吧”但我的“夜明珠”卻不同意,當我把它打到牆上時它卻陰差陽錯地彈回來撞翻了阿楠的彈珠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斯諾克怎麼樣?你覺得我們的課間生活有趣嗎?

  又滾回來了,離阿楠的彈珠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間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