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煮蛋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蛋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煮蛋湯 標籤:蛋湯作文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啼哭、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但讓我至今難忘的,就是第一次煮蛋湯了。

  那天早上,媽媽出去了,看來早餐我得自己解決了。我打開冰箱,拿出了個雞蛋,今天我就來煮蛋湯吧,昨天剛向媽媽學的,今天這個掌廚的,來顯身手啦!我先把3個雞蛋分別輕輕地往碗上一敲就出現了裂縫,把大拇指摁在裂縫上掰開,接着,把蛋清蛋黃全倒入一個大碗里,用筷子呈45度角攪拌,剛開始的時候,我慢慢攪拌,邊攪邊想:這有什麼難得,不就攪淶攪去的嘛。我越想越驕傲,越攪越快,一不留神蛋液四濺,我滿不在乎,濺了一點兒有什麼關係,我打了3個雞蛋吶,又是一個個不留神,手中的筷子飛了出去,碗也要翻了,幸好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撲過去接住了碗,太幸運了,碗里的蛋清蛋黃沒出來,但我是光顧了碗,沒顧着筷子,這不,筷子掉到開着的消毒櫃里去了,我把那筷子拿起來,邊攪邊看,到蛋清與蛋黃完全合為一體了,我才把筷子放下。舀了一小勺糖放進去,衝進開水,再拿起筷子,繼續攪拌,等裡面的糖分全融化,一道美味的蛋湯出爐了!

  喝着甜甜的蛋湯,我心裡甜滋滋的,媽媽辛苦的做着家務,我想:我一定能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兒。突然,我靈光一現:何不幫媽媽做碗蛋湯呢?於是,我放下碗,飛快地向廚房奔去……

您正在瀏覽: 煮蛋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