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想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想中的家是這樣的,房頂上有一座花園。花園裡面有一架鞦韆。我一坐上去,這架鞦韆就會自動搖晃。直到我說“停”,鞦韆才會停下來。

  大門口還有一個游泳池呢!游泳池裡有一個水溫調節器,它可以自動調節游泳池裡水的溫度。夏天到了,水溫表上就會告訴你天氣熱了,是否將水溫調低一些。我說:“對!”調節器就會把水溫調低,讓我感到舒服為止。它還會把太陽的熱能吸收並且自動儲存起來。這一些太陽熱能將被儲存到冬天再釋放出來讓我應用。冬天,調節器會把游泳池裡的水溫調高,這樣我不會感到太冷。

  室內有一個安眠器。只要把它對準自己的頭部,那就會讓人迅速進入夢鄉,在夢鄉中遊覽。而且會讓人一覺睡到大天亮。

  大門上面裝有“分析系統”,它會把來人的情況分析出來。是好人的話,會開門迎接;進來的是壞人的話它會叫機器人把他抓起來送到公安局,讓警察處理。

 二年級:銀花飛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