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三口之家。我是家裡的小字輩,在家裡除了父母對我的親情外,友情對我來說就顯得難能可貴了。從幼兒園到小學,我都是在我的小同伴中去尋找友情,渴望友情,珍惜友情。 

  要獲得友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自己要有寬容博大的胸懷,對同伴們少於斤斤計較,對自己多於嚴格要求,這樣才能包容別人,與人和睦相處。其次;要謙虛謹慎,多看別人的長處,多學別人的優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再其次;要熱心助人,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盡己所能給予相助,患難之中才見真情。 

  和同伴相聚是人生的緣分,和他們的分離是人生的變遷,不管有千變萬化,注意自身的學習和修養,也是獲得友情的一個前提,試想如果我是一個一無所能的人,是一個沒有思想內涵的人,是一個無誠信可言的人,是一個視若無睹的人。同伴們還會相信你嗎?那樣他們連交往都不會願意的,當然友情又從何談起呢? 

 古往今來都說;人生難得一知己。可見友情想金子一樣寶貴,我珍惜已得到的友情,我還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去尋求更多的友情,愉快地生活在我們今天的大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