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鎮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夜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夜幕降臨,我的家鄉——林東,就亮起來了,整個小鎮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們就沿着五道街看三種燈吧!我先帶大家看看農電局正面大樓的燈:窗戶旁邊五光十色的燈在閃爍,美麗極了!樓的頂部最下面有一個圓點,它一直往上升,升到最上面的時候,忽然不見了。又一個銀色圓點像剛才一樣升上去,這樣反反覆復一個晚上……可以看出,設計這些燈的工人是多麼細心呀!

  接着,我們去看看路兩旁的照明燈吧!有的像垂柳,還有的像盤旋的蛇。它們與天上的星星交相輝映,使整條街變得燈火通明。

  最後,我們再去看看鑫隆超市的霓虹燈:有粉色、紅色、綠色……真是絢麗多彩!

  站在街頭我放眼望去,只見華燈燦爛,滿城生輝,簡直是置身於神奇迷人的燈海中。

您正在瀏覽: 小鎮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