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邪1平靜小鎮(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邪1平靜小鎮(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邪1平靜小鎮(2) 標籤:平靜作文 無邪作文 小鎮作文 江南小鎮作文

天嘯道:“不行,我們不能要您的東西。”站在一旁的天雪也點了點頭。老婦人怪笑這道:“不要也罷。”說完老婦人便消失了那個包裹放在了地上。天雪道:“老奶奶呢?”天嘯喃喃的道:“果然是這樣,現在還有幾個人會蛇影呢?”天雪道:“蛇影是什麼?”天嘯: “是可以把速度提升到極限的一種武功,和你的高速移動差不多。”說著便拾起打開了包裹看到裡面放這四枚蛋各自散發著金, 藍,紅,綠色的光芒,每個蛋上都印有一個六芒星。天雪看到后驚呼:是極品靈獸蛋!” [長老手札;極品靈獸蛋,靈獸蛋中頂級的存在,在絕品之上。靈獸蛋分低級,普通,上品,仙品,絕品,和極品,極品靈獸蛋孵化出的靈獸,百分之百可以覺醒成為神獸。](靈獸,在雅特是一種擁有戰鬥力的寵物,上品以上十分稀有,一個普通級的靈獸蛋就可以賣到天價。)這對兄妹自小父母雙亡,被隱居在這裡的一為先知收養,人稱長老。長老用來記錄一些知識或事情時用的特製捲軸叫做“長老手札” 天嘯有着同齡人所不具備的沉穩,開玩笑的說就是“未老先衰”所以雖然天嘯也十分驚訝但沒有表露出來。天嘯道:“我門先回家問一下爺爺吧。”  

  長老家天雪:“爺爺,您看我們帶什麽回來了。” 屋裡面響起了蒼老的聲音“是四個極品靈獸蛋,對吧?” 

  上次第一章沒發完十分抱歉這是第一章的後半部分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無邪1平靜小鎮(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邪1平靜小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