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廣州獨特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獨特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州,一個美麗的城市,就連它的春天也具有獨特色彩。

  大街上,兩旁的木棉樹悄悄地抽出葉子和花苞,彷彿不想讓人看見。過了幾天,火紅的花苞開放了,就如熱情的桑巴女郎身上的裙子一般。遠處望去,花朵就像一個個杯子,精緻而小巧。近處再看,又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鳥兒,多姿多彩。

  天空還派了春雨和霧降臨廣州。春雨一揮手,千萬根斜斜的銀針就“沙沙”地下了,把廣州弄成了銀色世界。霧更淘氣了,它把整個廣州都籠罩了,也像是為廣州穿上一件白紗衣。霧還帶來潮濕的天氣,牆壁、地板都布滿了星星點點的水珠,它們都“出汗”了。

  但不久后,不速之客冷空氣襲擊我們,把廣州的春天帶走。嫩芽凍死了,菩提榕掉了葉子。春天似乎遠離了生活,又回到寒冷的冬天,就連溫柔的春雨也變得暴躁起來。經過陽光的反抗,廣州又回到了春天,恢復了生機勃勃。

  廣州的春天,你的色彩真獨特!

您正在瀏覽: 廣州獨特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獨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