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猴 標籤:觀猴作文

  在暑假裡,我參加了團市委組織的夏令營小隊活動。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龍王山。我們進行了遊玩,回到旅館天空以是黑漆漆了。我和小營員們收拾了一下,倒頭便睡。

  第二天一早,我迷迷糊湖地聽見外面傳來嘰里咕嚕的聲音,我穿上外套跑出去一看,只見一隻只猴子沿着電線杆爬了上來,這是怎麼回是?居管理員介紹:龍王山生態環境良好,水源充足,是許多動物的綠色家園,當然,猴子也不例外。據說,這裡的猴子每天清晨都要來到人類的住處,討一些免費的“早餐”。只見猴子們成群結隊地爬到了旅館的平台上,蹲在那兒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有些沒有和猴子相處過的小營員們,都嚇得連連尖叫。看着猴子們瘦弱的身體,似乎有一個聲音在催促我:拿點東西給它們吃吧,看它們瘦得。於是,我從食品櫃里拿出了一包花生扔給它們。猴子們急急忙忙拿起花生狼吞虎咽得吃了下去,沒多少下,花生就吃完了。

  時間不早了,猴子大家族也該回家了。看着猴子們的那副神情,我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猴子們用着靈敏的動作,迅速爬下山,不久就消失我們的視線之中。

  時間過地可真快,一轉眼,就要回城了。而這次觀猴,始終令我難忘,難忘……

您正在瀏覽: 觀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