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猴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猴山 標籤:觀猴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未,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去動物園觀猴山。

  同學們帶上乾糧和捕捉昆蟲的網,興高采烈地出發了。道路兩旁的嫩綠的小樹朝他們點頭,盛開的鮮花朝他們微笑,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前面帶路。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

  不知不覺到了公園,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猴山。哇!這裡的猴子可真多呀!猴子們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吃桃子,還有的在互相幫着捉虱子呢。忽然,一個同學把一根香蕉扔進猴山,搶到香蕉的猴子剝開香蕉皮,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香蕉,又把香蕉皮帶在頭上,朝着扔香蕉的同學跑起了“謝謝舞”,那同學也樂得手舞足蹈的。

  接着,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還看了威風凜凜的大獅子,兇猛威武的老虎,活潑可愛的小兔子,還有甩着長長鼻子的大象。參觀完動物園后,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同學們有的在吃帶來的乾糧,有的在喝水,還有的在捉昆蟲。

  同學們一直玩到太陽公公快下山時,才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觀猴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