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猴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觀猴記 標籤:觀猴作文

  今年“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堂妹去南寧隆安縣龍虎山旅遊。

  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只見那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聽導遊說,那裡是我國最大的野生獼猴繁殖基地之一。還說喂猴時如果丟出去的食物丟不中,不能撿回來再扔出去,這樣猴子會誤以為你要搶它的食物……我們和導遊走過風雨橋,來到了流金瀑布,哇,那裡的瀑布嘩嘩地流着,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們來到涼亭,終於親眼目睹了猴子。有的猴子在吃從樹上掉下來的枇杷;有的用尾巴掛在樹上睡大覺;有的正在給寶寶餵奶;有的爬到樹上用尾巴鉤住樹枝盪鞦韆。這時,爸爸用花生喂猴子,猴王在一瞬間出現了,它先把所有的猴子趕走,就津津有味地吃起花生來。別的猴子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猴子吃東西,它們饞得直流口水。要是誰搶了猴王的食物,就被它咬得遍體鱗傷。等到猴王吃飽喝足了,它們才能出來吃東西。

  龍虎山的猴子真可愛。

  三年級:樊映霞

您正在瀏覽: 觀猴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