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猴記 標籤:觀猴作文

假日里,我和佳欣姐姐一起去三明動物園看可愛的猴子。 

  一進動物園,我們各自買了一袋花生,準備與小猴子同樂。未到猴山前,遠遠地就傳來了人們歡樂的笑聲,我們急忙順着台階爬上了猴山。 

  只見猴山上擠滿了猴子,有母猴、小猴、大猴,猴子的身子瘦瘦的,頭大大的,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里透着一份機靈。一些剛出生沒過多久的小猴正懶洋洋地躺在猴媽媽的懷裡,享受着媽媽的溫柔呢!而猴媽媽則正低頭輕輕地幫小猴捉跳蚤,而一些稍大的小猴邊吊在高高的鐵鏈上盪鞦韆,邊吃着嘴裡剛剛搶到的食物。我們看到小猴們的一對對大眼睛直瞪着遊客手裡的食品時,我和佳欣姐姐連忙丟了一些花生給它們,小猴們立即從四面八方跳了過來,就連剛才吊在鐵鏈上盪鞦韆的那幾隻小猴也急忙連蹦帶跳地沖了過來,加入了搶奪的行列,小猴們則有的參加了搶奪大戰,有的安心地等猴媽媽搶到后餵給它吃呢! 

  猴山之旅很快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腦海里依然沉浸在一片百猴嘻戲圖中。

您正在瀏覽: 觀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