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猴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猴山 標籤:觀猴作文

星期五的上午,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 

  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動物園看猴子。那假山後面有兩隻猴子,是一隻母猴在給小猴子捉虱子,你看,那隻小猴子多麼享受啊!還有一隻猴子倒掛在樹枝上,恐怕剛學了《猴子撈月》這篇課文吧,好像也想學一學似地!哈哈!你看那隻沒吃相的猴子,它一手抓着假山的一個尖角,另一隻手拿着桃子正啃着呢!怎麼樣,它一邊吃一邊玩兒的基本功紮實吧?山頂上的那隻猴子,更是自作聰明!它以為坐在最上面就誰也吃不到它手上的桃子了,可是,他沒有發現,已經有一隻猴子跑上來想吃幾口呢!大家都在為它着急。還有一隻猴子在假山最突出的那一塊上,吱吱亂叫,好像在說:“別小看我!我可是猴王呦!”在它的旁邊,有一隻小猴子,它正把假山的一個坡當成滑滑梯,玩得不亦樂乎!難道它不覺得屁股痛嗎?在它的下面,是一隻調皮的猴子,他拿着香蕉皮當帽子,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後合!只是那隻猴子本來已經完成任務了,可還是在哪裡手舞足蹈,真是樂此不疲!發現沒有,在山窩裡也有一隻猴子,它望着我們,用手撓着頭,好像在想:哪來的這麼多猴子呀?怎麼長得和我們不一樣? 

  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還不停的指手畫腳,評頭論足,猴山上的猴子們吱吱叫,猴山外的同學們嘰嘰喳喳也講個不停,真是熱鬧非凡,連老師說出發了都沒聽見,不過,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可愛的猴子們! 

  再見,猴哥兒,明年還在這兒會和哦!

您正在瀏覽: 觀猴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