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烏龜 

 爺爺給我買了一隻烏龜,我心裡樂開了花。 

 回到家,把它放在茶几上,仔仔細細地觀賞。小烏龜爬行時伸出頭和頸子,頭像蛇頭。一雙小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頭頸上有白,橙,綠,灰黑色條紋。頸子很靈活,總是東張西望。當我用鉛筆敲擊它頭一下,會立刻把頭縮進烏龜殼裡躲起來。背上背着一個硬硬的“鍋蓋”。背上的花紋排列很整齊,中間是六邊形,周圍像太陽花花瓣,漂亮極了。腹部貼着一塊黃色的較硬的底板。板上有黑色的斑點。硬硬的背殼和底版是它的鎧甲。四條腿軟軟的,腳尖上的爪子很鋒利。尾巴短,像一根針。 

 看到它,我就想到《龜兔賽跑》的故事。烏龜可愛,令人喜歡,因為它的精神教育我刻苦學習,爭當三好學生。它帶給我快樂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