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家養着兩隻烏龜,因為她們倆都生蛋,所以才知道她們倆都是烏龜小姐。她們今年已經12歲了,是姥姥從小把她們餵養大的。我非常喜歡她們,只要去姥姥家,我總是先去看看她們,逗她們玩一會兒。 

  烏龜有一個深綠色的橢圓形的硬殼,硬殼上面有菱形的斑紋,非常漂亮。頭像小茄子似的,眼睛黑乎乎的,像小黑珍珠一樣,看起來炯炯有神,臉上長着淡綠色的小斑點,有點像美人痣。嘴巴非常小,當她們吃東西的時候才能看清楚,嘴唇呈V字形,可真是櫻桃小嘴一點點啊!鼻子非常尖, 鼻孔像針孔一樣細。脖子上有一層薄薄的皮, 如果她們高興的時候就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 讓你驚訝不已。 

  烏龜非常喜歡吃活的小泥鰍,姥姥經常買小泥鰍喂她們。當我去看她們時,她們常常一動不動地在水裡靜靜地趴着,我用小鑷子夾來小泥鰍喂她們,她們立刻伸長了脖子來爭搶,我把小泥鰍放進水裡,看她們如何抓住,沒想到她們的本事還挺大,等泥鰍游到她們頭的上方,她們就迅猛地伸長脖子叼住泥鰍頭,慢慢地把泥鰍吞下去。 

  這兩位烏龜小姐特別愛乾淨,只要水一臟,她們就把脖子伸出水面,其中一位厲害的烏龜小姐總愛踩到另一位的背上,所以姥姥總要及時為她們換水,從不間斷,我可真沒想到這兩位烏龜小姐還這麼愛臭美呢! 

  烏龜爬行也非常有趣, 我把她放在地上, 她就會把四肢全縮進貝殼裡,一動不動,全神貫注地觀察周圍的動靜,等她熟悉了環境,就把四隻腳伸出來了,慢慢地向前爬,後來越爬越快,一會兒功夫竟然鑽到了沙發底下。我捉住她,把她的身體翻過來,想看一看她四腳朝天的笨樣兒。沒想到,她把頭伸得很長很長,用頭緊貼在地上一使勁,非常靈活地把身體翻過來了。她站在地上,抑着頭望着我,希望得到我的誇獎。我覺得特別有趣,就輪換着讓她們倆表演翻跟頭給大家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你欣賞過這麼精彩的表演嗎? 

  我越來越喜歡她們了,因為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