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和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和金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和一條大金魚,我將它們放在了一個綠色的盆子里,還放了許多晶瑩的鵝卵石,有火紅的、有雪白的……

  那隻烏龜我給它取名“金甲”,因為它的殼硬極了。我用鵝卵石輕輕敲擊它,它卻若無其事的游到一旁。“金甲”的殼是青銅色的,背上的紋路清晰可見,小巧的頭上長着一對小眼睛,頭的兩側分別有一個大紅點,好像塗了腮紅一般。說起“金甲”的帥,就不能不說“紅蓮”的美啦!

  “紅蓮”是條金魚,全身紅紅的好似一朵蓮花。“紅蓮”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有時水光和金光渾然一體,甚是美麗。“紅蓮”平時愛在盆里轉圈圈,有時還會突然掉頭衝刺一下,“金甲”每次都給嚇得縮頭縮腳,“紅蓮”則在一旁游來游去。

  有一次,我往盆里放了一隻蠶,“紅蓮”像箭一樣朝蠶衝去,一下子張開“O”型嘴,將蠶吞了進去,我被嚇呆了。便往“金甲”旁也投了一隻蠶,本來以為“金甲”動作會很慢,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它的頭像裝了彈簧似的彈出來,一下子把蠶咬住了,還不時的用手抓抓,蠶被它一次次吞進去,又一次次吐出來,最後終於把蠶吃掉了。你們說有意思吧?

  有時候“紅蓮”病了,“金甲”就守在它身邊,“紅蓮”病一好,它倆又在一起開心地嬉戲。它們真是一對重情義的好朋友啊!

  合肥市錦繡小學五年級 馬旭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和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和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