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烏龜。它穿着一身綠色與黃色混合的花衣裳,長着一個大大的嘴巴,背上的條紋排列整齊,圖案精巧,走起路來迅捷、穩健,活像一個年輕的小夥子。

  有一天,我幫烏龜換水,就把它放在一旁。我一邊換水,一邊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我自娛自樂,誰知道換完水卻發現小烏龜不見了,我俯下身子在大廳里仔細地尋找着。找到了,它正躲在沙發底下閉目養神呢,還挺會調養身心的,嘿嘿!我想送它回巢,不料,它見我要抓它,就划動四肢溜之大吉。不一會兒就進了我的房間,跑得可真快,要是讓烏龜與兔子再比賽跑,我的烏龜肯定得金牌。

  到了吃飯時間,我給它兩塊肉和一隻蝦,它一看見肉,小眼睛就發亮,毫不客氣地大口大口吃起肉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它把頭從水裡伸出來,好像在說:“我還要吃!”可我怕它拉肚子就沒給,它見我手上還粘着肉末,就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手。你說,它可不可愛?

  我喜歡這隻烏龜,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與溫馨。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林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