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一身呈淺綠色,一有動靜,就趕緊把又尖又圓的小頭和短短的四肢縮進它那厚厚的刻着規則格子的硬殼子里去,有趣極了。 

  我可喜歡它了。有一次,我給它餵食時,動作大了點,它就像遇到好大危險似的“嗖”地一聲把腦袋和四肢縮到殼子里去了。可食物一下去,它便小心翼翼的伸出腦袋,小眼睛骨碌碌地轉着,再慢慢的地爬着,生怕周圍有埋伏似的。過了一會兒,大概覺得比較安全了吧,才敢過來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味佳肴。看着它那膽小的樣子,常吧我惹的哈哈大笑。 

  有時候,我做完作業,想逗它玩玩。可是它就是縮着身子就是不理你,仍在做它的春秋大夢,可把我給氣壞了。於是我便拿來小枝子,輕輕地撥弄着它,可它還是不肯探出頭來,真是拿它沒辦法。只好把它整個身子翻過來,哈哈,這下你該着急的四肢亂舞了吧。看着它緊張的樣子,我趕緊又把它翻過來,拍拍它的厚殼,睡你的覺去吧。寶貝! 

  小烏龜就是這樣可笑可氣,討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