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我要給南極畫個太陽,給北極畫個太陽,給冬天畫個太陽,還要給晚上畫個太陽。我要讓世界都得到光明和溫暖。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我要給災區畫許多他們需要的東西:衣服、水、被子、等生活必需品。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我要畫一個很大的城堡,讓全部的人都住在裡面,讓他們過上幸福的日子,讓每一對新人都幸福、快樂。我要在城堡里畫上一位國王,許多公主,還有許多人民。我要給每一位公主畫一套美麗的禮服,還有給每一對新人畫一套不一樣的禮服。我要讓所有的人都過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我要給我的家鄉畫一條小溪,小溪的兩岸畫上小村莊,小村莊的旁邊畫一片樹林,樹林里有許多水果:鮮果飄香,酸甜可口。小村莊的前面是一片竹林,那竹葉掉在溪水裡,就像魚兒在水中游,讓我的家鄉跟我夢裡的家鄉一樣美。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我要讓所有的事情變得跟夢裡的一樣,和電視機里演得一樣。讓全球各地的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點評:作者運用想象,用神筆勾畫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作者思維天馬行空,想象力非常豐富。“小溪——村莊——樹林——水果”一系列畫面層層疊疊,讓人目不暇接。這句運用頂針的修辭手法,給人精彩分層的畫面。

  作者:羅園媛

  指導老師:賴洋超

  作者單位:鐵爐鄉馬家希望小學四年級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支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