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總是給我講馬良的故事。那時,我每次都會拿起筆,在紙上畫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然後會天真地問媽媽:“媽媽,我畫的怎麼變不成真的呢?” 

   “因為你沒有神筆呀!”媽媽每次都是笑着回答。

   於是,我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一支馬良神筆,會怎樣幫助人們呢?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首先要畫許多衣服和房子,讓貧困山區的人們衣房無憂。但我絕不讓他們好吃懶做,我會教他們怎樣種糧食,還要畫一些播種機,拖拉機……讓他們富裕起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畫許多高科技免費學校,讓每個孩子都能上學,不用為交不起學費而發愁。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畫許多樹,讓我們的家園像大森林一樣,空氣清新,不受沙塵暴的襲擊。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給每個地方都畫一些博物館,讓人們都了解過去和未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要給台灣畫好多好多的雪花;讓他們知道:我們大陸人民是很希望他們像雪花一樣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