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看<<馬良神筆>>這本書。我讚歎神筆的奇妙,畫什麼,就有什麼;但我更讚歎的是馬良給窮人畫畫,幫助窮人。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一定要像馬良一樣造福於人們,但我決不會幫助那些貪心、自私的人。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幫助那些貧困山區里的孩子們,畫一個美麗山村及安靜舒適美麗的學校,因為我在報紙上看到他們的課桌是用兩塊磚、一塊木板搭成的,他們的學習環境非常差,所以我要畫出一幢幢高大聳立的學校,教室明朗,設備齊全如:有電腦、空調、、、、、、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一種神奇的葯,可以治癒世界人類的疾病,但是這種葯只能給好人用哦!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畫出一片和平的天地,讓世界不再有戰爭,不會再有“9.11”事件和美國士兵在伊朗亂殺無辜,慘不忍睹的現象發生,讓世界充滿愛和光明。 

  你們說這種神筆好嗎?你們如果想要,就和我一起來研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