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過神筆馬良后,大腦中充滿無線的幻想。眼前彷彿已經實現了!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將為山區你的小朋友畫一棟學校,讓那些沒地方上學的孩子有地方讀書!我要為他們畫上嶄新的書包,新的鞋子,新的衣服,新的鉛筆。讓他們快快樂樂的上學,無憂無慮的上學!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要為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畫上一座漂亮的房子,在裡面畫上他們所需的東西。當然,並不是一直供給他們東西。否則,他們會對我產生寄託,而不去工作!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畫出朵朵鮮花,將它們紮起,送給那些養老院的老人們。畫上一個個枕頭,為他們送去無限的好夢!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要為那些殘疾人畫上他們所缺的器官,為盲人帶來光明!讓他們與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可是,這只是我的一場夢,夢醒了,什麼都不存在了!真希望,這場夢不要醒來,讓那些人快快樂樂的生活。

  三年級:花落殘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