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湖三小六一班王潔蕾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 

  “咳咳咳!咳咳咳!”我發出一陣咳聲! 

  看!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發達,工廠越來越多。“呼呼!”我輸了一口氣,又吸了一口氣,“啊不啊空氣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唉唉”一定是那些工廠釋放出的,真是污染環境,也一定是一些不良人民胡亂砍伐樹木造成的,你想呀!要是不砍伐樹木的話,樹木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空氣也不會糟成這樣了,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上一片片樹林,而且呀!樹木可以調節氣候,冬天不會那麼冷,夏天不會那麼熱,而且小鳥,松鼠們也擁有美麗的家園。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上幾座世外桃源,畫上臘梅.牡丹.桃花.梨花......許多的植物及水果樹,更好是,這裡不收費,不罰款,只希望去那兒的人們不要不破壞這一種自然的美,而且樹上的果子全都會給人們吃。可是你們知道我的用意嗎?我只是希望那些必須給錢才能讓別人進去賞梅的人,有一點功德心,我們大家都知道您們是靠這個工作養家糊口,可是為什麼不能便宜一些呢!這樣才能收到人們的喜愛,讓許許多多的人都去嗎?而且讓人們進去賞梅花不是你們的義務嗎?難道你們就不能為人類做出一點貢獻嗎?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為人類做更多的事。 

  點評:作者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無私的為別人做出貢獻,也希望大家保護環境。 

  南湖三小六一班王潔蕾 

  指導老師:蔣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