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寧靜的夜晚里,有一個地方卻非常吵鬧,那就是——筆盒。 

  驕傲自大的鉛筆借上次小主人考了高分對橡皮,削筆刀嘲笑道:“上次小主人考了高分是用我答題,你們倆起不了什麼作用!”橡皮聽了,很不樂意,反駁道:“小主人考試時寫錯的字都是用我來擦,要不然才不會考高分!”削筆刀也擠了上來,叫道:“你鉛筆禿了還要到我這來削,不然一個字也寫不出來!”鉛筆聽了,很煩燥,誇下海口:“那這次考試你們倆都別來,我一個也能幫小主人考高分!”橡皮和削筆刀想看鉛筆的笑話,就同意了。考試那天鉛筆和小主人“單槍匹馬”上了考場,剛過一段時間,鉛筆就寫錯了一個字,沒有橡皮,只能重新在旁邊把正確的字寫出來,這樣即費時又看不清楚。沒過一會兒,鉛筆又禿了,沒有削筆刀只能“坐以待斃”最終小主人只得了60分。 

  鉛筆終於認識到,大家各有分工,大家團結起來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但是橡皮和鉛筆卻遲遲不能理解鉛筆,還變本加厲更加嘲笑鉛筆,鉛筆沒辦法,就去找筆盒大哥。筆盒就幫助鉛筆、橡皮、削筆刀溝通一番,大家都互相理解,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創造了許多輝煌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