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了,外面都是靜悄悄的。可是,鉛筆盒裡卻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吵,吵得是天翻地覆,不可開交。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它們都在爭論着誰是最重要的?

  這不,橡皮說:“我是最重要的,要是沒有我的話,主人寫錯字了就糟糕了。”筆說:“我是最重要的,要是沒有我的話,主人怎麼寫作業呢?”直尺說:“我也很重要的,要是沒有我的話,主人畫直線的時候,就畫不直了。”它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着。大家都爭着誰在主人那裡的位置是最重要的?橡皮、筆,還有直尺它們互不相讓,就這樣,一直吵着,也沒分出個上下來。於是,它們決定讓主人試一下,離開它們能行嗎?

  第二天,當主人要寫作業的時候,大家都不肯出來,主人覺得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呢?筆就說:“主人,主人,你說我們當中誰是最重要的?”主人說:“你們每個人都很重要,我都需要你們,你們是缺一不可的,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就要用筆,但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我就要用橡皮擦,要畫直線的時候,就要用直尺畫。所以,你們對於我來說,都是重要的。你們就不要再吵了。”

  主人的一番話,驚醒了筆,橡皮和直尺。從此以後,它們不再爭論了,和睦相處的陪伴着主人。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