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男孩的筆盒裡有鋼筆哥哥,鉛筆弟弟,橡皮裁判…… 

  它們本來很和睦,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它們變了。 

  有一天終於它們開口說話了。 

  鉛筆弟弟首先搶着說:“你們看看我,我多偉大,能幫助小主人勾勒出美麗的圖畫,你們不能吧!我還能幫助小主人獲得藝術獎,你們也不能吧!” 

  “哼,你也太得意了吧!做哥哥的我也有本領,看看,小主人的文學獎從哪來?還不得靠我!” 

  呵呵! 

  橡皮裁判開口說:“要想知道誰的本領大?這還不容易,比試一下就知道了。聲明一下,我不會插手的。” 

  它們異口同聲的說:“比就比,誰怕誰?” 

  它們各自拿出看家本領,使出渾身解數。 

  你看,它們各忙各的了。鉛筆在幫小主人勾勒出美麗的圖畫,很小心的畫,害怕輸給鋼筆哥哥,可是,畫完時需要寫名字,得用鋼筆,鉛筆無能為力了,鋼筆高傲的輕視鉛筆弟弟,看它得意的樣子,鉛筆哭了。這時小主人要寫文章,鋼筆同樣害怕輸給鉛筆弟弟,認真寫好每一筆,可是,還得用鉛筆去規範那些字。鉛筆並沒有很得意,而是說:“我們的本領各有用途,只要我們團結就能戰勝一切困難。”“是的,我們經歷了這次,一定會更好的去幫助小主人的”,鋼筆說。 

  橡皮裁判宣布:“你們都勝利了。”是的,它們的確都勝利了。 

  不錯,“眾人拾柴火焰高”,朋友們,用我們的行動去團結每一份力量。河流能匯聚大海,樹苗能成森林,水滴能成大雨。團結起來我們的力量無窮!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