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盒裡的爭吵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李明陽 

  夜已經很深了,連星星都困得眨眼。月亮公公剛要睡覺,這時,從鉛筆盒裡傳來熙熙攘攘的吵鬧聲。這是怎麼回事?月亮公公仔細一看,原來文具們在吵架。 

  鉛筆小姐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立在文具盒中央,細聲細氣地說:“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小主人怎麼寫字?再聰明也考不了第一!”說完撩起花裙子轉了兩圈。 

  平時沉默不語的削筆刀氣得又叫又跳,扯着嗓子喊道:“鉛筆小姐,你還有臉說呢,你寫不出字的時候,不是我幫你削出筆尖來的嗎?” 

  橡皮弟弟腆着大肚子趾高氣揚地說:“哼,我的功勞可比你們大多了,小主人寫錯了字,哪次不是我幫他修正?” 

  尺子妹妹聽了他們的爭吵,怒氣沖沖地蹦起來:“別看我平時躺在家裡睡大覺,關鍵時刻還得我幫主人畫直線,畫曲線!哼-----” 

  正在大家為誰的功勞最大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鉛筆盒媽媽被吵醒了,她看看漲紅了臉的鉛筆小姐,再看看氣鼓鼓的橡皮弟弟,還有瞪着眼睛的削筆刀和尺子妹妹,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你們都很有用,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在小主人學習的道路上,缺了你們哪個都不行,可是光靠你們中的哪一個,小主人都不能有這麼優異的成績。只要你們團結合作,會為小主人的學習帶來更大的收穫,你們說呢?”聽了媽媽的話,四個孩子都低下了頭,陷入了沉思。 

  夜更深了,月亮公公打了一個哈欠,躲進雲層里睡大覺了。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